台中景點》台中Zero Space孵空間│私房推薦 唯美城市外拍景點

IG打卡景點》台中Zero Space孵空間│私房推薦 唯美城市外拍景點

台中市區新景點Zero Space孵空間,是最近很紅的婚紗外拍打卡景點。超美的戶外水池、清水模建築、還有IG上很夯的樓梯打卡照,這裡一次滿足成為網美的心願。距離台中國家歌劇院分子藥局這兩大景點也很近,可一起安排在台中一日遊行程規劃之中。詳細交通地址教你怎麼去,開放時間及參觀資訊,以及如何拍出美美的打卡照,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吧!

20171202224756 69

台中 Zero Space 孵空間│地址交通資訊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8號。
  • 電話:(04) 2706-9966
  • 交通資訊:開車、騎車、自行車、公車客運、火車,皆可利用。
    • 使用行車衛星導航可輸入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8號」導航前往。
    • 使用google map可直接搜尋「孵空間」便可順利導航前往。
  •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 可在「孵空間」惠來路三段這側隔著黎明溝大排對面的弘孝路上劃有汽機車路邊停車格,可找找看空位停車。
  • 公車客運:有。
    • 從統聯客運中港轉運站或台中火車站出發,可搭乘統聯客運73號,到「新光三越」站牌下車,距離約92公尺,步行1分鐘即可到達「Zero Space 孵空間」。
    • 從臺中都會公園或台中火車站出發,可搭乘台中客運324號,到「新光三越」站牌下車,距離約92公尺,步行1分鐘即可到達「Zero Space 孵空間」。
    • 從朝陽科技大學或高鐵台中站出發,可搭乘統聯客運151號,到「新光三越」站牌下車,距離約92公尺,步行1分鐘即可到達「Zero Space 孵空間」。
    • 除了以上客運可以到「Zero Space 孵空間」之外,還有客運5、33、48、77、152、152區、153、153區、153副、155、157、323、325、326、359、6268號都可以順利抵達。

附上google map定位點(點此查看

20171202224756 69

台中 Zero Space 孵空間│開放時間

理和建設孵空間,開放時間分為外部及內部空間。

  • 外部:24小時開放,為免費參觀。
  • 內部:只有在有展覽的期間才有開放。

20171202224756 69

台中 Zero Space 孵空間│建議停留時間

平時無展覽期間,外部空間仍有開放,範圍並不大幾個主要熱門拍照點,建議停留時間為15分鐘左右,假日時可能需要小排隊一下,最近真的很夯啊這裡。

IG打卡景點》台中Zero Space孵空間│私房推薦 唯美城市外拍景點

20171202224756 69

台中 Zero Space 孵空間│打卡美照 拍攝角度分享

孵空間入口有兩處,一面是位於惠來路二段,這面一進來就能看到上頭有彎月到影的大水池,這裡也是IG上的打卡景點,後面會分享拍照角度。

IG打卡景點》台中Zero Space孵空間│私房推薦 唯美城市外拍景點

▼另一側入口則是在台灣大道三段上,這個入口處有座醒目的大鐘樓,整點時會鐘響報時。

IG打卡景點》台中Zero Space孵空間│私房推薦 唯美城市外拍景點

▼從鐘樓這側進來,這座底下懸空的樓梯,設計上可是有巧思的;注意到光線從樓梯的縫隙穿出,在下方的清水模牆面上打出的斜線了嗎?就是這道光!可是只有在午後時分才能見到的光影藝術喔!

IG打卡景點》台中Zero Space孵空間│私房推薦 唯美城市外拍景點

孵空間打卡景點一,最近在IG上很流行在底部懸空的階梯上拍照打卡,這裡也有一座喔!

IG打卡景點》台中Zero Space孵空間│私房推薦 唯美城市外拍景點IG打卡景點》台中Zero Space孵空間│私房推薦 唯美城市外拍景點IG打卡景點》台中Zero Space孵空間│私房推薦 唯美城市外拍景點IG打卡景點》台中Zero Space孵空間│私房推薦 唯美城市外拍景點IG打卡景點》台中Zero Space孵空間│私房推薦 唯美城市外拍景點IG打卡景點》台中Zero Space孵空間│私房推薦 唯美城市外拍景點IG打卡景點》台中Zero Space孵空間│私房推薦 唯美城市外拍景點

孵空間打卡景點二,這面有獨特花紋的大理石牆面前,也是許多人會打卡的拍照點。

IG打卡景點》台中Zero Space孵空間│私房推薦 唯美城市外拍景點IG打卡景點》台中Zero Space孵空間│私房推薦 唯美城市外拍景點IG打卡景點》台中Zero Space孵空間│私房推薦 唯美城市外拍景點

孵空間打卡景點三,清水模建築。由於孵空間建築主體外牆都是清水模設計,有很多角落都能拍,比較不用怕人多。

IG打卡景點》台中Zero Space孵空間│私房推薦 唯美城市外拍景點IG打卡景點》台中Zero Space孵空間│私房推薦 唯美城市外拍景點

孵空間打卡景點四,戶外水池。壓軸景點也是這裡最多人打卡分享的地方,後方牆面是別具特色的清水模建築,玄關處剛好有一塊凸出處站立點,從水池邊緣切角度拍過去,就能拍出IG上令人羨慕的唯美打卡照囉!

IG打卡景點》台中Zero Space孵空間│私房推薦 唯美城市外拍景點IG打卡景點》台中Zero Space孵空間│私房推薦 唯美城市外拍景點IG打卡景點》台中Zero Space孵空間│私房推薦 唯美城市外拍景點IG打卡景點》台中Zero Space孵空間│私房推薦 唯美城市外拍景點IG打卡景點》台中Zero Space孵空間│私房推薦 唯美城市外拍景點

蝦皮文末

分隔線

延伸閱讀

icon安排一日遊/半日遊這樣玩!

 

icon住宿飯店推薦看這邊!

 

icon看一篇就夠懶人包

icon全台旅遊筆記特色主題懶人包

icon全台旅遊筆記拍照景點懶人包

分隔線

歡迎同樣喜愛料理烘焙的朋友加入社團

社團首圖00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