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景點》台中分子藥局│氣派奢華 進來喝杯咖啡吧!

IG打卡景點》台中分子藥局│氣派奢華 進來喝杯咖啡吧!

分子藥局」好多人進去不買藥而是拍照打卡,老闆居然還提供無菜單手沖咖啡,成了台中國家歌劇院周邊新景點,是什麼魅力讓民眾網友接力前往朝聖?詳細交通地址資訊告訴大家怎麼去,還有molecure分子藥局內部拍照美照相關分享喔!20171202224756 69

台中西屯分子藥局│地址交通方式

台中西屯分子藥局 在哪裡?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6-1號。

台中西屯分子藥局 連絡電話?

  • 電話:(04)2251-3080

交通工具選擇

1.公車客運

  • 搭乘公車16、60、69清泉路、69科雅路、75、161、161副、358、658、658延,到「臺中國家歌劇院」站牌下車。
  • 下車後步行94公尺,約1分鐘即可抵達「分子藥局」。

2.自行開車前往

  • 導航至「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6-1號」即可抵達。

附上google map定位點(點此查看

20171202224756 69

台中西屯分子藥局│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或周邊停車場或可停放至台中國家歌劇院周邊的收費停車場,其中最近停車場為「惠安停車場」,停好車後過個馬路就到「分子藥局」了。

20171202224756 69

台中西屯分子藥局│營業時間

  • 營業時間:10:00~22:00

分子藥局就隱藏在一般住家大樓裡,一沒注意就會錯過。(但這棟大樓看起來很高級)

從外觀還看不出藥局裡到底有什麼厲害之處,讓這裡成為台中新興景點。

IG打卡景點》台中分子藥局│氣派奢華 進來喝杯咖啡吧!

20171202224756 69

台中西屯分子藥局│建議停留時間

台中分子藥局是一間真正的藥局,除了販賣一些一般藥局會賣的藥品、保健品之外也有生活保養相關用品,也有專業人員可以提供諮詢服務。如果是來拍照打卡的話,那建議停留時間約為10分鐘,即可拍完。我們當天進去沒什麼人,穿著藥師白袍的人員倒是不少,一進去我還是先詢問可否拍照,獲得同意之後才開始在店內拍照,不過還是怪尷尬的阿XD。

IG打卡景點》台中分子藥局│氣派奢華 進來喝杯咖啡吧!

20171202224756 69

台中西屯分子藥局│打卡美照 拍攝角度分享

分子藥局的裝潢跳脫一般認知的藥局形象,內部簡約明亮,透明貨架上一格一格的整齊排列著商品,整面牆就是絕佳的拍照背景啊!

IG打卡景點》台中分子藥局│氣派奢華 進來喝杯咖啡吧!IG打卡景點》台中分子藥局│氣派奢華 進來喝杯咖啡吧!

分子藥局採兩層樓挑高格局,相當氣派奢華。店內還設有一座金色旋轉梯可登上2樓,實在是太酷了吧!

IG打卡景點》台中分子藥局│氣派奢華 進來喝杯咖啡吧!IG打卡景點》台中分子藥局│氣派奢華 進來喝杯咖啡吧!IG打卡景點》台中分子藥局│氣派奢華 進來喝杯咖啡吧!IG打卡景點》台中分子藥局│氣派奢華 進來喝杯咖啡吧!IG打卡景點》台中分子藥局│氣派奢華 進來喝杯咖啡吧!IG打卡景點》台中分子藥局│氣派奢華 進來喝杯咖啡吧!

▼2F僅有一圈走道,兩側同樣是貨架牆面的延伸,不過地面是簍空的金屬板,走在上面多少還是有一點怕怕的。

IG打卡景點》台中分子藥局│氣派奢華 進來喝杯咖啡吧!IG打卡景點》台中分子藥局│氣派奢華 進來喝杯咖啡吧!IG打卡景點》台中分子藥局│氣派奢華 進來喝杯咖啡吧!

▼整體來說,分子藥局是新型態藥局的嘗試,讓藥局不再是已往冰冷與藥味的印象,進來這麼美的藥局除了健康因素之外,也能喝杯咖啡有不同的選擇喔!

IG打卡景點》台中分子藥局│氣派奢華 進來喝杯咖啡吧!

蝦皮文末

分隔線

延伸閱讀

icon安排一日遊/半日遊這樣玩!

 

icon住宿飯店推薦看這邊!

 

icon看一篇就夠懶人包

icon全台旅遊筆記特色主題懶人包

icon全台旅遊筆記拍照景點懶人包

分隔線

歡迎同樣喜愛料理烘焙的朋友加入社團

社團首圖00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