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喚Morning Call 菜單價格│可外帶、無訂位、採現場登記排隊、近板橋捷運站

新北板橋捷運站周邊早午餐、下午茶、特色餐廳林立;近期在板橋站附近又加入了一間以古早味粉漿蛋餅為招牌的「早喚 Morning Call」早午餐餐廳。

早喚 Morning Call店內裝潢風格是以文青老宅風打造,給人舒服的用餐環境;餐點部分除了招牌的軟蛋餅有多種口味選擇之外,還有古早味的清漿豆漿、飯糰、蘿蔔糕、地瓜球等美味餐點,就是要給旅人饕客們一份吃飽滿足的早午餐

新北板橋早喚 Morning Call交通地址怎麼去? 營業時間、菜單推薦餐點、用餐心得評價、詳細介紹趕快來看看吧!

早喚Morning Call 菜單價格│可外帶、無訂位、採現場登記排隊、近板橋捷運站

20171202224756 69

早喚Morning Call │菜單價格

早喚 Morning Call,是一家中式早餐店,主要餐點有蛋餅、飯糰、點心、飲料等。

其中招牌餐點的軟蛋餅也就是古早味的粉漿蛋餅,口味也許多選擇。能吃得粗飽的飯糰口味選擇也非常豐富。

飲料部分除了傳統口味的清漿、豆漿、紅茶豆漿,也有許多人早上習慣來一杯的咖啡和拿鐵。

任一蛋餅或飯糰,可+65原升級套餐(可任選一點心+30元飲品,也可補差額。)

早喚Morning Call 菜單價格│可外帶、無訂位、採現場登記排隊、近板橋捷運站早喚Morning Call 菜單價格│可外帶、無訂位、採現場登記排隊、近板橋捷運站早喚Morning Call 菜單價格│可外帶、無訂位、採現場登記排隊、近板橋捷運站

早喚Morning Call 菜單價格│可外帶、無訂位、採現場登記排隊、近板橋捷運站早喚Morning Call 菜單價格│可外帶、無訂位、採現場登記排隊、近板橋捷運站早喚Morning Call 菜單價格│可外帶、無訂位、採現場登記排隊、近板橋捷運站早喚Morning Call 菜單價格│可外帶、無訂位、採現場登記排隊、近板橋捷運站

20171202224756 69

早喚Morning Call 全文介紹:點這裡看

早喚Morning Call 菜單價格│可外帶、無訂位、採現場登記排隊、近板橋捷運站

20171202224756 69

新北板橋 早喚 Morning Call│附近景點美食推薦

▼板橋三大捷運站周邊,陸陸續續開了非常多家 裝潢美、餐點佳 的特色早午餐、下午茶餐廳,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這篇懶人包唷!

板橋早午餐推薦》江子翠/新埔/府中/板橋 捷運周邊打卡美食餐廳特蒐

▼除此之外,台北其實也有許多值得一訪的好景點好去處,可以來參考一下這篇台北懶人包唷!

20191226235853 81

蝦皮文末

分隔線

延伸閱讀

icon安排一日遊/半日遊這樣玩!

 

icon住宿飯店推薦看這邊!

 

icon看一篇就夠懶人包

icon全台旅遊筆記特色主題懶人包

icon全台旅遊筆記拍照景點懶人包

分隔線

歡迎同樣喜愛料理烘焙的朋友加入社團

社團首圖00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