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

台北信義區聖誕活動也開始囉!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逛街徒步區香堤大道沿途都已掛上美麗的聖誕燈飾,夜間點燈後璀璨浪漫。

今年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聖誕裝飾主題為「2020 XMAS耶誕奇幻之森」,在A11館前打造了17米高巨大聖誕樹結合雪花光雕秀及定時飄雪活動,每晚在廣場上都吸引了許多人潮!

2020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誕樹及聖誕裝飾活動地點分佈、點燈時間、拍照角度分享,詳細介紹趕快來看看吧!

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

20171202224756 69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2020 XMAS耶誕奇幻之森│地址交通怎麼去

  • 地址:
    1.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A4館 )
    2. 台北市松高路12號 (A8館 )
    3. 台北市松高路9號 (A9館 )
    4. 台北市松壽路11號  (A11館)
  • 交通路線:桃桃帶你去(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 停車資訊:新光三越地下停車場,或週邊收費停車場。
    1. 新光三越A4、A8、A11館設有地下停車場,提供顧客汽機車之停車服務。
    2. 可停至台北市政府大樓對面的「松壽地下停車場」,收費比較便宜,出來後步行也僅需5分鐘即可抵達。
  • 公車捷運:有。
    1. 捷運:搭乘「捷運板南線」於「市政府站」3號出口出站,出站後步行三分鐘可達。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google map定位點

20171202224756 69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2020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節活動時間

  • 活動時間:即日起到2021年1月3日。

20171202224756 69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2020 XMAS耶誕奇幻之森│ 4大耶誕景點

▼各地的聖誕節活動已經陸續開跑囉!今年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依然不缺席。

今年以「2020 XMAS耶誕奇幻之森」為主題打造了一系列美美的聖誕燈飾及特色聖誕樹,聖誕裝飾分布位置如下:

  • 聖誕銀河光廊:香堤大道
    • 亮燈時間:16:30~21:30
  • 聖誕主樹:A11館前
  • 星願森林:A9館側邊B1
  • 星願森林:A4館

接下來就來看看,今年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最新的聖誕裝飾實況吧!

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

 

聖誕銀河光廊:香堤大道

▼在人來人往的信義商圈徒步區「香堤大道」,現在都已掛上了璀璨燈飾,到了夜晚點燈時分,頓時洋溢著聖誕節慶氛圍。

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

 

聖誕主樹:A11館前

▼沿著香堤大道漫步前進,接近新光三越A11館前即可發現前方開始有人潮聚集,因為如同往年一樣,今年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聖誕主樹也是設置在A11館前。

在聖誕樹前廣場上,不時可看見投影而下的片片雪花燈影,在地上、在樹上,時而變換顏色、時而旋轉移動,頗是漂亮。

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

▼走進聖誕主樹一看,今年的聖誕樹相當不一樣,是由一片片雪白的巨大葉子所組成,其中也有幾片金色銀色的葉片,不論近拍遠拍都非常美麗!

在聖誕樹的兩側還各有一頭大象及長頸鹿,絕對不能錯過唷!

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

▼到了晚上整點時,還會有聖誕樹光雕秀登場,伴隨著光影變幻,原本純白色的巨大聖誕樹,不斷地換上不用的色彩;在此同時還會從聖誕樹的後側灑下雪花。

就在台北信義區的街頭開始飄雪囉!不論是大人小孩,都能感受到這裡濃濃的聖誕氛圍。

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

 

星願森林:A9館側邊B1

▼在旁邊的A9館往B1春水堂的階梯廣場,這裡也設置了一區「星願森林」聖誕裝飾;有白色的大象、長頸鹿以及金色的鈴鐺禮物盒。

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

 

燈飾光廊:聯絡天橋

▼除了上面介紹到的聖誕燈飾及聖誕樹之外,原本連接各館間的聯絡天橋,也有美美的聖誕燈飾唷!

一座座超美好拍的燈飾光廊等著大家來走走拍照打卡。

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範圍很大,當然還有許多裝置在不同角落的聖誕裝飾就等著大家來發現囉!

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2020聖誕節活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MAS耶誕奇幻之森│聖誕樹.耶誕燈飾.點燈時間.必拍看點.交通停車介紹

20171202224756 69

更多2020聖誕節活動、聖誕節裝飾、特色聖誕樹介紹

更多2020聖誕節活動、聖誕節裝飾、特色聖誕樹,可以鎖定桃桃幫大家彙整的懶人包,還會持續更新唷!

2020聖誕節懶人包1

蝦皮文末

分隔線

延伸閱讀

icon安排一日遊/半日遊這樣玩!

 

icon住宿飯店推薦看這邊!

 

icon看一篇就夠懶人包

icon全台旅遊筆記特色主題懶人包

icon全台旅遊筆記拍照景點懶人包

分隔線

歡迎同樣喜愛料理烘焙的朋友加入社團

社團首圖00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