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峰草堂 菜單價格│苗栗銅鑼下午茶

位在苗栗銅鑼半山上的「雙峰草堂」是間專賣銅鑼燒的悠閒下午茶餐廳。

雙峰草堂店家堅持現點現做的銅鑼燒,需用點耐心等待這份堅持的美味。

倚山環境清幽的雙峰草堂,還打造了一間木造玻璃屋,在此用餐座位有限,太晚來可是經常一位難求唷!

苗栗銅鑼「雙峰草堂銅鑼燒下午茶餐廳 交通地址怎麼去? 營業時間、菜單價格,詳細拍照分享,趕快來看看吧。

雙峰草堂 菜單價格│苗栗銅鑼下午茶

20171202224756 69

20190721151037 13雙峰草堂│菜單價格

雙峰草堂是專門販賣銅鑼燒的店家,銅鑼燒都是現點現做的,是需要時間等待一下。

銅鑼燒的口味有很多種,經典紅豆、在地芋頭、屏東可可、香檸乳酪、芝麻乳酪等。

除了銅鑼燒之外也有各式的飲品。

雙峰草堂 菜單價格│苗栗銅鑼下午茶雙峰草堂 菜單價格│苗栗銅鑼下午茶

雙峰草堂 菜單價格│苗栗銅鑼下午茶雙峰草堂 菜單價格│苗栗銅鑼下午茶雙峰草堂 菜單價格│苗栗銅鑼下午茶雙峰草堂 菜單價格│苗栗銅鑼下午茶雙峰草堂 菜單價格│苗栗銅鑼下午茶雙峰草堂 菜單價格│苗栗銅鑼下午茶雙峰草堂 菜單價格│苗栗銅鑼下午茶雙峰草堂 菜單價格│苗栗銅鑼下午茶

20171202224756 69

20190721203649 35雙峰草堂 全文介紹:點這裡看

雙峰草堂 菜單價格│苗栗銅鑼下午茶

 

蝦皮文末

分隔線

延伸閱讀

icon安排一日遊/半日遊這樣玩!

 

icon住宿飯店推薦看這邊!

 

icon看一篇就夠懶人包

icon全台旅遊筆記特色主題懶人包

icon全台旅遊筆記拍照景點懶人包

分隔線

歡迎同樣喜愛料理烘焙的朋友加入社團

社團首圖00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