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FamilyMart》俄式烤優酪飲│異國風包裝正夯 開箱分享

全家FamilyMart》俄式烤優酪飲│異國風包裝正夯 開箱分享

超商新鮮貨又來囉!「俄式烤優酪飲」水滴狀的曲線瓶身加上金色的外包裝,這款俄式烤優酪飲讓人聯想到奢華的俄羅斯宮殿。這款超商新飲品「俄式烤優酪飲」現在7-11、全家都買的到喔!桃桃也入手來開箱看看,俄式烤優酪飲到底好不好喝呢?

emoji u1f4e2 超商新鮮貨,好吃不藏私!

想知道便利商店又出了什麼新奇飲料、零食嗎? IG上大家狂推一波的人氣新品有哪些呢?

請鎖定我們的「超商新鮮貨」文章分類,即時和大家分享最新商品,讓大家消費不踩雷喔!

俄式烤優酪飲│到哪買才買得到?

購買地點:全家、7-11

價格:49元

20171202224756 69

俄式烤優酪飲│詳細介紹

▼喝起來不論是味道還是口感,都像是一般優酪乳,同樣也很濃郁;聞起來是有淡淡的焦糖香氣,但喝不太出有焦糖的味道,味道偏甜。

如果是愛吃甜食的螞蟻人可能還可以,但以飲料來說似乎沒有太多的亮點,我個人覺得普通。以上跟大家分享喔!

全家FamilyMart》俄式烤優酪飲│異國風包裝正夯 開箱分享全家FamilyMart》俄式烤優酪飲│異國風包裝正夯 開箱分享全家FamilyMart》俄式烤優酪飲│異國風包裝正夯 開箱分享

蝦皮文末

分隔線

延伸閱讀

icon安排一日遊/半日遊這樣玩!

 

icon住宿飯店推薦看這邊!

 

icon看一篇就夠懶人包

icon全台旅遊筆記特色主題懶人包

icon全台旅遊筆記拍照景點懶人包

分隔線

歡迎同樣喜愛料理烘焙的朋友加入社團

社團首圖00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