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店》迪士尼公主派對│夢幻城堡.球池.變身公主走上時尚伸展台吧!

大人小孩都喜愛的迪士尼公主們,來到台北信義區開迪士尼公主派對囉!

這次的迪士尼公主派對不只是快閃店這麼簡單,還打造了粉紅色城堡、小美人魚球池、公主梳妝變身區、公主派對時尚伸展台等,選購迪士尼公主系列周邊商品之餘,還可以在這拍照打卡,一起來感受一下迪士尼公主的魅力吧~

迪士尼公主派對交通地址怎麼去?展期開放時間、周邊商品、展場拍照介紹分享,馬上來看看吧!

快閃店》迪士尼公主派對│夢幻城堡.球池.變身公主走上時尚伸展台吧!

20171202224756 69

20190721151336 51迪士尼公主派對快閃店│地址交通資訊

  •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1號(新光三越A11 6樓)。
  • 電話:(02)8780-1000
  • 交通資訊:開車騎車怎麼走?
  • 停車資訊:新光三越有付費停車場。
  • 公車捷運:有。
    • 搭乘「捷運板南線」於「市政府站」3號出口出站,出站後步行三分鐘即可到達。

20171202224756 69

20190721150810 78迪士尼公主派對快閃店│展期活動時間

  • 期間限定:2020年7月10日至8月16日
  • 時間:
    • 週五、六:11:00~22:00
    • 週日~四:11:00~21:30
  • 參觀收費:免費

20171202224756 69

20190721152501 33迪士尼公主派對快閃店│展場拍照介紹

▼在新光三越A11 的6樓廣場,經常會有特賣會或異國美食聯展的短期活動,有時候也會規畫舉辦主題展覽或期間限定快閃店。

這次開展的主題是「迪士尼公主派對」快閃店,在門口直接打造成一座粉紅色城堡的造型,相當的夢幻吸睛。

一進入會場後,正前方的藍色布景牆,大家有看出是什麼公主的故事主題嗎?

藍色的布景牆就是仙杜瑞拉 灰姑娘的故事唷!

往旁邊看去還有長髮公主的故事布景,有趣的是特地搬來了一座髮廊用的烘髮罩,是為了幫公主們做美美的造型嗎?

快閃店》迪士尼公主派對│夢幻城堡.球池.變身公主走上時尚伸展台吧!快閃店》迪士尼公主派對│夢幻城堡.球池.變身公主走上時尚伸展台吧!快閃店》迪士尼公主派對│夢幻城堡.球池.變身公主走上時尚伸展台吧!快閃店》迪士尼公主派對│夢幻城堡.球池.變身公主走上時尚伸展台吧!快閃店》迪士尼公主派對│夢幻城堡.球池.變身公主走上時尚伸展台吧!

▼還能在這裡感受一下迪士尼公主是如何享用悠閒城堡下午茶時光的。

但其實在這扇窗的後面,可是完全不同的故事布景唷!

穿過去一看,一秒來到了海底世界;原來是來到了小美人魚的故事中了,這裡還布置了一區網美和小朋友都非常喜歡的泡泡球池浴缸,大家可別錯過囉!

快閃店》迪士尼公主派對│夢幻城堡.球池.變身公主走上時尚伸展台吧!快閃店》迪士尼公主派對│夢幻城堡.球池.變身公主走上時尚伸展台吧!快閃店》迪士尼公主派對│夢幻城堡.球池.變身公主走上時尚伸展台吧!快閃店》迪士尼公主派對│夢幻城堡.球池.變身公主走上時尚伸展台吧!快閃店》迪士尼公主派對│夢幻城堡.球池.變身公主走上時尚伸展台吧!快閃店》迪士尼公主派對│夢幻城堡.球池.變身公主走上時尚伸展台吧!

▼就在這邊還有設置一區〝公主變身區〞,為小公主們準備了美美的公主禮服、頭飾髮飾,還有美麗的燈泡梳妝台,變身為美麗的迪士尼公主吧!

快閃店》迪士尼公主派對│夢幻城堡.球池.變身公主走上時尚伸展台吧!快閃店》迪士尼公主派對│夢幻城堡.球池.變身公主走上時尚伸展台吧!快閃店》迪士尼公主派對│夢幻城堡.球池.變身公主走上時尚伸展台吧!

▼變身為公主後,這裡還有一座粉紅色的伸展台,準備好要來參加公主派對了嗎?

快閃店》迪士尼公主派對│夢幻城堡.球池.變身公主走上時尚伸展台吧!快閃店》迪士尼公主派對│夢幻城堡.球池.變身公主走上時尚伸展台吧!

20171202224756 69

20190721214331 13迪士尼公主派對快閃店│周邊商品介紹

▼拍完一圈之後,就可以開始慢慢來逛逛商品區囉!

以迪士尼公主為主題的周邊商品種類非常多樣,文具用品、娃娃玩具、提袋包包等…

非常的好買,一不小心就會荷包失守阿XD。

喜歡迪士尼公主系列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這次快閃店唷!

快閃店》迪士尼公主派對│夢幻城堡.球池.變身公主走上時尚伸展台吧!快閃店》迪士尼公主派對│夢幻城堡.球池.變身公主走上時尚伸展台吧!快閃店》迪士尼公主派對│夢幻城堡.球池.變身公主走上時尚伸展台吧!快閃店》迪士尼公主派對│夢幻城堡.球池.變身公主走上時尚伸展台吧!快閃店》迪士尼公主派對│夢幻城堡.球池.變身公主走上時尚伸展台吧!快閃店》迪士尼公主派對│夢幻城堡.球池.變身公主走上時尚伸展台吧!快閃店》迪士尼公主派對│夢幻城堡.球池.變身公主走上時尚伸展台吧!快閃店》迪士尼公主派對│夢幻城堡.球池.變身公主走上時尚伸展台吧!快閃店》迪士尼公主派對│夢幻城堡.球池.變身公主走上時尚伸展台吧!

 

蝦皮文末

分隔線

延伸閱讀

icon安排一日遊/半日遊這樣玩!

 

icon住宿飯店推薦看這邊!

 

icon看一篇就夠懶人包

icon全台旅遊筆記特色主題懶人包

icon全台旅遊筆記拍照景點懶人包

分隔線

歡迎同樣喜愛料理烘焙的朋友加入社團

社團首圖00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