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

可愛的嚕嚕米回來了!這次選在台北華山開設嚕嚕米快閃店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

嚕嚕米快閃店從店外到店內,有著一系列繪本風格的佈景,還有嚕嚕米、小不點、阿金的立體公仔,店內店外多處都是拍照打卡的好地方。

除此之外還有非常豐富的嚕嚕米周邊商品等著大家來嚕嚕米快閃店逛逛挑選唷!

台北華山嚕嚕米快閃店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展期時間、周邊商品、詳細介紹等,馬上來看看吧!

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

20171202224756 69

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地址交通資訊

  •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 交通資訊:開車騎車怎麼走?(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 停車資訊:園區提供24小時停車服務。(停車場入口在忠孝東路上)
    1. 汽車平日每小時40元、假日每小時60元;平日一天上限280元、假日一天上限540元。
    2. 機車每小時25元。
  • 公車捷運:有。
    1. 搭乘 205、232、232(副)、262(區間)、276、299、600、忠孝新幹線、台北觀光巴士,到「華山文創園區」站牌下車,再步行220公尺,約3分鐘即可抵達「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
    2. 搭乘捷運板南線「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或「善導寺站」6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20171202224756 69

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展期活動時間

  • 期間限定:2020年09月28日(二)至2020年12月14日(一)
  • 營業時間:每日11:00-19:00
  • 活動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中7B館。
  • 入場費用:免費參觀

20171202224756 69

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展場拍照介紹

▼人見人愛的嚕嚕米又來囉!

這回來到了華山文創園區 推出期間限定嚕嚕米快閃店,店門口有戴著高禮帽的嚕嚕米爸爸,角落還有愛搗蛋的小不點,一不小心還真的會沒注意到,可別錯過和他們合照的機會唷!

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

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

▼一進到嚕嚕米快閃店內,一開始的區域是打造成繪本的佈景,牆上有嚕嚕米的故事及人物介紹。

除了平面的看板外,走到裡面還有立體公仔,是坐在橋邊的阿金,相信大家應該不會錯過這個必拍景點的。

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

20171202224756 69

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周邊商品介紹

嚕嚕米期間限定快閃店 店內空間很寬敞,逛起來很舒服不會壅擠。

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

▼這回快閃店的主軸為「嚕嚕米的生活學」,因此 周邊商品種類大多以生活實用類為主。

像是杯子、盤子、茶壺、保溫瓶的器皿類,選擇就非常豐富;另外實用的各種大小包包也有不少選擇。

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

▼柔軟的毛巾、髮帶、療癒的絨毛娃娃,以及可以掛在牆上看了就開心的嚕嚕米無框畫,都是讓人看了會想買的周邊商品。

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

▼當然在快閃店內也有設置扭蛋機、拍貼機,喜歡嚕嚕米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

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DSCF9891 1

▼最特別的是在嚕嚕米快閃店裡,還有DIY手作體驗,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玩玩看,動手DIY專屬自己的嚕嚕米生活小物唷!

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

▼除了豐富的嚕嚕米周邊商品,現場還有小小的點心吧,有販售少樣的飲品、爆米花、雞蛋糕;來逛逛嚕嚕米快閃店 真的是有吃又有拿呀!

快閃店》嚕嚕米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

蝦皮文末

分隔線

延伸閱讀

icon安排一日遊/半日遊這樣玩!

 

icon住宿飯店推薦看這邊!

 

icon看一篇就夠懶人包

icon全台旅遊筆記特色主題懶人包

icon全台旅遊筆記拍照景點懶人包

分隔線

歡迎同樣喜愛料理烘焙的朋友加入社團

社團首圖00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