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境咖啡 菜單價格│宜蘭壯圍下午茶 舒芙蕾、蛋糕甜點、咖啡 好吃推薦

位於宜蘭壯圍的麋境咖啡是間用餐環境舒適的下午茶咖啡廳。

麋境咖啡的招牌是每天手工現做的日式舒芙蕾、以及不定期會推陳出新的甜點蛋糕,令每一次的造訪都充滿期待與驚喜。

來到麋境咖啡除了享用甜點美食,講究的咖啡也是不容錯過的重點之一,從咖啡豆的嚴選、佐以專業的設備,沖泡出每一杯香醇濃厚的美味咖啡。

品嘗美食之餘,也別忘了欣賞店內美麗的彩繪及花牆裝飾;在麋境咖啡的後院更打造了一片祕密花園,在此盪著鞦韆、享受宜蘭午後涼風的吹拂,此番閒情逸致絕對不容錯過。

關於宜蘭壯圍麋境咖啡的交通地址、停車資訊、營業時間、菜單推薦餐點等,詳細介紹分享,馬上來看看吧!

麋境咖啡 菜單價格│宜蘭壯圍下午茶 舒芙蕾、蛋糕甜點、咖啡 好吃推薦

20171202224756 69

宜蘭壯圍 麋境咖啡│菜單價格

麋境咖啡主要是以手作甜點、舒芙蕾、咖啡和茶飲為主;甜點的部分都是限量 當天賣完就沒有了,要吃的請早一點來或是 提早先打電話請老闆幫你留。

鹹食的部分目前比較少,只有三角飯糰跟彩蔬嫩雞沙拉。

麋境咖啡 菜單價格│宜蘭壯圍下午茶 舒芙蕾、蛋糕甜點、咖啡 好吃推薦麋境咖啡 菜單價格│宜蘭壯圍下午茶 舒芙蕾、蛋糕甜點、咖啡 好吃推薦麋境咖啡 菜單價格│宜蘭壯圍下午茶 舒芙蕾、蛋糕甜點、咖啡 好吃推薦

麋境咖啡 菜單價格│宜蘭壯圍下午茶 舒芙蕾、蛋糕甜點、咖啡 好吃推薦麋境咖啡 菜單價格│宜蘭壯圍下午茶 舒芙蕾、蛋糕甜點、咖啡 好吃推薦麋境咖啡 菜單價格│宜蘭壯圍下午茶 舒芙蕾、蛋糕甜點、咖啡 好吃推薦麋境咖啡 菜單價格│宜蘭壯圍下午茶 舒芙蕾、蛋糕甜點、咖啡 好吃推薦麋境咖啡 菜單價格│宜蘭壯圍下午茶 舒芙蕾、蛋糕甜點、咖啡 好吃推薦麋境咖啡 菜單價格│宜蘭壯圍下午茶 舒芙蕾、蛋糕甜點、咖啡 好吃推薦

20171202224756 69

宜蘭壯圍 麋境咖啡 全文介紹:點這裡看

麋境咖啡 菜單價格│宜蘭壯圍下午茶 舒芙蕾、蛋糕甜點、咖啡 好吃推薦

蝦皮文末

分隔線

延伸閱讀

icon安排一日遊/半日遊這樣玩!

 

icon住宿飯店推薦看這邊!

 

icon看一篇就夠懶人包

icon全台旅遊筆記特色主題懶人包

icon全台旅遊筆記拍照景點懶人包

分隔線

歡迎同樣喜愛料理烘焙的朋友加入社團

社團首圖00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