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母菜單價格│台北捷運東門站日式剉冰店

位於台北東門捷運站附近,有間以日式剉冰為賣點的人氣冰品店「金雞母Jingimoo」,在炎炎夏日還是會有許多人願意排隊等待,就是為了一嘗金雞母Jingimoo家 充滿特色的日式剉冰。

金雞母Jingimoo的招牌人氣冰品是燒冰系列,上桌後會現場炙燒服務,讓剉冰上的烤布蕾表層焦糖變得金黃焦脆,搭配冰一起吃更加美味。

台北東門捷運美食 金雞母Jingimoo 交通地址怎麼去? 營業時間、菜單價格、低消限時等相關資訊,以及用餐心得分享,趕快來看看吧!

金雞母菜單價格│台北捷運東門站日式剉冰店

20171202224756 69

20190721151037 13金雞母 Jingimoo│菜單價格

金雞母 Jingimoo主要是以販賣刨冰為主,但除了刨冰之外也有一些甜品跟飲品。

冰品最主要分成兩種系列,奶蓋系列燒冰系列

簡單來說差別在於 奶蓋系列吃來比較清爽;燒冰系列吃起來比較濃郁。

金雞母菜單價格│台北捷運東門站日式剉冰店金雞母菜單價格│台北捷運東門站日式剉冰店

金雞母菜單價格│台北捷運東門站日式剉冰店金雞母菜單價格│台北捷運東門站日式剉冰店金雞母菜單價格│台北捷運東門站日式剉冰店

20171202224756 69

ice icon金雞母 Jingimoo 全文介紹:點這裡看

金雞母菜單價格│台北捷運東門站日式剉冰店

 

蝦皮文末

分隔線

延伸閱讀

icon安排一日遊/半日遊這樣玩!

 

icon住宿飯店推薦看這邊!

 

icon看一篇就夠懶人包

icon全台旅遊筆記特色主題懶人包

icon全台旅遊筆記拍照景點懶人包

分隔線

歡迎同樣喜愛料理烘焙的朋友加入社團

社團首圖00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