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挑食butiaoshi 菜單價格│桃園韓風咖啡廳

位在桃園大園的青埔特區,鄰近桃園機場捷運領航站,新開了間韓風下午茶咖啡廳「不挑食butiaoshi」。

不挑食butiaoshi」店內裝潢走韓系的木質純白風格,給人舒服放鬆的用餐環境。

剛開幕不久的「不挑食butiaoshi」目前仍然在試營運階段,不過一開門就已吸引不少慕名而來的客人到店用餐。

桃園大園「不挑食butiaoshi」交通地址怎麼去?營業時間、低消用餐限時、菜單價格,等詳細用餐心得分享,馬上來看看吧!

不挑食butiaoshi 菜單價格│桃園韓風咖啡廳

20171202224756 69

20190721151037 13不挑食butiaoshi│菜單價格

不挑食butiaoshi主要是以早午餐、咖喱飯、輕食為主,餐點選擇的總類還滿豐富的。

大早餐盤可以自己選喜歡蛋、麵包、蔬菜、飲品。

飲品的選擇也還滿多的有,咖啡、茶、果昔、氣泡飲等。

甜點的部分目前只有鬆餅。

不挑食butiaoshi 菜單價格│桃園韓風咖啡廳不挑食butiaoshi 菜單價格│桃園韓風咖啡廳

不挑食butiaoshi 菜單價格│桃園韓風咖啡廳不挑食butiaoshi 菜單價格│桃園韓風咖啡廳不挑食butiaoshi 菜單價格│桃園韓風咖啡廳不挑食butiaoshi 菜單價格│桃園韓風咖啡廳

20171202224756 69

20190721203649 35不挑食butiaoshi 全文介紹:點這裡看

不挑食butiaoshi 菜單價格│桃園韓風咖啡廳

 

蝦皮文末

分隔線

延伸閱讀

icon安排一日遊/半日遊這樣玩!

 

icon住宿飯店推薦看這邊!

 

icon看一篇就夠懶人包

icon全台旅遊筆記特色主題懶人包

icon全台旅遊筆記拍照景點懶人包

分隔線

歡迎同樣喜愛料理烘焙的朋友加入社團

社團首圖00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