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

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

台北最新展覽推薦!以《單位展》主視覺設計打響名號的日本知名平面設計師中村至男海外首展「中村至男自選展」就選在台灣展出。在台北松菸盛大開展的「中村至男自選展」,展區中展出超過百件作品,以及充滿設計元素的周邊商品,非常值得進場朝聖一波。這次台灣展區還量身打造了巨型的方塊動物裝置,也是這次看展必拍的特色場景。台北松山菸廠創意園區「中村至男自選展」交通地址怎麼去?展期時間、門票票價、展覽內容拍照分享及周邊商品介紹,趕快來看看吧!

20171202224756 69

20190721151336 51中村至男自選展│地址交通資訊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33號 (松山菸廠創意園區)
  • 交通資訊:桃桃帶你去(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 停車資訊:本園區最鄰近之停車場為臺北文創大樓地下收費停車場,可由菸廠路(市民大道、光復南路口)駛入。
  • 公車捷運:有。
    1. 搭乘 212、212夜、212直、232、232副、232快、240、240直、263、270、299、忠孝新幹線,到「聯合報站」站牌下車,再步行600公尺,約8分鐘即可抵達「中村至男自選展」。
    2. 搭乘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往松山文創園區步行前往。

※中村至男自選展– google map定位點

20171202224756 69

20190721151037 13中村至男自選展│展期活動時間、門票資訊

  • 展覽期間:2019年07月05日(五)~2019年09月01日(日)
  • 開放時間:10:00~18:00 (17:30 停止售票入場)
  •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二號倉庫。
  • 門票資訊:
    1. 全票300元:限一般民眾。
    2. 優待票280元1.6歲(含)以上學生(需出示107年下學期有效學生證,不含碩博士班、空中大學、推廣教育、社區大學),憑證限購一張。2.滿6歲尚未註冊入學兒童,需出示身份證件正本,憑證限購一張。
    3. 愛心票150元1.65歲(含)以上長者,民國43年(含)以前出生者,需出示正本證件,憑證限購一張。2.3歲(含)以(民國105年7月前出生)至未滿6歲(民國102年7月(含)之後出生者,大人需憑證票陪同入場。3.身心障礙者及其陪同者限一人,需出示身心障礙手冊正本證件,陪同人一同入場。
    4. 免票資格未滿3歲,民國105年7月(含)之後出生者,憑正本證件入場,大人需憑票陪同入場。

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

20171202224756 69

20190721152501 33中村至男自選展│展場參觀介紹

▼相信大家來到松菸應該都有注意到這個「切紅蘋果」的售票亭,以及非常吸睛的展場入口。

出自日本知名平面設計師中村至男之手,以《單位展》主視覺設計打響名號。這回首次海外個展選在台灣開展,中村至男也親自參與展覽規劃,展出超過百件作品,以及充滿設計元素的周邊商品,非常值得進場一探究竟。

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

中村至男 的創作風格之一是將事物拆解、排列、重組,變成各式各部位的大大小小零件;將一個大單位,解構成許許多多的小單位,最為代表性的就是人體構造解構圖,感覺就像是在玩模型組裝一樣,居然可以拆解成無數的零件,非常特別。

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

中村至男 另一特色創作風格就是透過各種不同視角,將看似平凡的日常風景,分解成各種不同視角,從遠端大景到局部特寫,透過一系列的圖串,看到最後會令人會心一笑,有種恍然大悟的明朗感。

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

中村至男 的海外首展,為台灣展區量身打造了這幅巨型的方塊動物裝置,大家看的出這三隻分別是什麼動物嗎?

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

方塊動物園繪本也發行過多國語言版本,展場中還有設置閱覽區可以實際翻閱中村至男的有趣作品集唷!

20190723211651 56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

▼雖然展區並不大,但看完展出的一系列中村至男的作品設計,令人很滿足也真的很有趣唷!

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

20171202224756 69

20190721214331 13中村至男自選展│周邊商品介紹

▼在中村至男自選展的商品區,商品並不算多,不過商品的質感都很不錯,像是T恤、帆布提袋都蠻好看的;我最後買了一包防水貼紙,拿來貼我的筆電,目前筆電外表已經越來越豐富了,有機會在跟大家分享吧XD!

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台北展覽》中村至男自選展│幽默創意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

蝦皮文末

分隔線

延伸閱讀

icon安排一日遊/半日遊這樣玩!

 

icon住宿飯店推薦看這邊!

 

icon看一篇就夠懶人包

icon全台旅遊筆記特色主題懶人包

icon全台旅遊筆記拍照景點懶人包

分隔線

歡迎同樣喜愛料理烘焙的朋友加入社團

社團首圖00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