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森永牛奶糖熟布丁│牛奶糖糖漿大滿溢!

7-11》森永牛奶糖熟布丁│牛奶糖糖漿大滿溢!

超商新鮮貨又來囉!這次是經典不敗的國民零食森永牛奶糖作成了熟布丁囉!這款森永牛奶糖熟布丁在全台7-11獨家開賣,外包裝上強調使用日本直輸森永牛奶糖糖漿,森永牛奶糖熟布丁光是想像就令人期待!森永牛奶糖熟布丁到底有沒有完美還原森永牛奶糖的經典美味呢?馬上來開箱跟大家分享森永牛奶糖熟布丁超商新鮮貨!

20171202224756 69

森永牛奶糖熟布丁│到哪買才買得到?

購買地點:全台7-11。

價格:40元。

20171202224756 69

森永牛奶糖熟布丁│詳細介紹

森永牛奶糖熟布丁的包裝跟經典森永牛奶糖的包裝配色是一模一樣的。

不知道實際吃起來味道是不是也是一樣的呢?來吃吃看囉!

7-11》森永牛奶糖熟布丁│牛奶糖糖漿大滿溢!7-11》森永牛奶糖熟布丁│牛奶糖糖漿大滿溢!

森永牛奶糖熟布丁還滿小的,這樣子一盒要40元,是有一點小貴耶!

森永牛奶糖熟布丁吃起來口感很綿密軟嫩,焦糖味很香濃,但我覺得牛奶糖味沒有很明顯。

森永牛奶糖熟布丁主體甜度一般甜,但牛奶糖漿的甜度非常高,我跟予先生一人吃一盒,吃完後都覺得實在太甜膩了。

森永牛奶糖熟布丁整體來說是好吃的,但就是甜度太高,適合重度螞蟻人。

7-11》森永牛奶糖熟布丁│牛奶糖糖漿大滿溢!7-11》森永牛奶糖熟布丁│牛奶糖糖漿大滿溢!7-11》森永牛奶糖熟布丁│牛奶糖糖漿大滿溢!

蝦皮文末

分隔線

延伸閱讀

icon安排一日遊/半日遊這樣玩!

 

icon住宿飯店推薦看這邊!

 

icon看一篇就夠懶人包

icon全台旅遊筆記特色主題懶人包

icon全台旅遊筆記拍照景點懶人包

分隔線

歡迎同樣喜愛料理烘焙的朋友加入社團

社團首圖00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