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優選蜂蜜水│超商也能喝到手沖蜂蜜水

7-11》優選蜂蜜水│超商也能喝到手沖蜂蜜水

蜜蜂故事館與超商合作推出「優選蜂蜜水」,在超商也能買到如同在家沖泡的純正蜂蜜水?到底7-11這款優選蜂蜜水好不好喝呢?會不會喝起來假假的呢?桃桃入手開箱來跟大家分享7-11「優選蜂蜜水」,趕快來看看吧!

emoji u1f4e2 超商新鮮貨,好吃不藏私!

想知道便利商店又出了什麼新奇飲料、零食嗎? IG上大家狂推一波的人氣新品有哪些呢?

請鎖定我們的「超商新鮮貨」文章分類,即時和大家分享最新商品,讓大家消費不踩雷喔!

優選蜂蜜水│到哪買才買得到?

購買地點:全台7-11。

價格:35元。

20171202224756 69

優選蜂蜜水│詳細介紹

▼蜂蜜水的瓶子也很可愛,使用可愛的黃色與蜂巢圖案的設計包裝。

這瓶優選蜂蜜水是使用蜜蜂故事館的台灣荔枝蜜和清邁龍眼蜜調製蜂蜜水。

7-11》優選蜂蜜水│超商也能喝到手沖蜂蜜水7-11》優選蜂蜜水│超商也能喝到手沖蜂蜜水

▼本以為超商買的蜂蜜水可能會假假的,結果喝起來完全就像是在家裡自己泡的蜂蜜水一樣,濃淡適中,也不會太甜。

就是印像中的蜂蜜水,完全沒有假假的味道,是一款會讓我回購的蜂蜜水,很推薦大家如果喜歡喝蜂蜜水的可以去買來喝喝看喔!

7-11》優選蜂蜜水│超商也能喝到手沖蜂蜜水

蝦皮文末

分隔線

延伸閱讀

icon安排一日遊/半日遊這樣玩!

 

icon住宿飯店推薦看這邊!

 

icon看一篇就夠懶人包

icon全台旅遊筆記特色主題懶人包

icon全台旅遊筆記拍照景點懶人包

分隔線

歡迎同樣喜愛料理烘焙的朋友加入社團

社團首圖00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