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景點》已不是秘境的祕境之二│ 台中泰安的另一片 落羽松林

34

還記得上禮拜剛分享過的”落羽松祕境”嗎?

其實也不是什麼祕境了啦! 一大早人就不少,話說上週末假日大家有去哪裡走走嗎?

你去看落羽松了嗎??除了泰安國小後的落羽松林之外,同場加映,也在這附近還藏有另一片落羽松林。

從泰安派出所旁的福興路往派出所後方走去,到了圳頭產業道路向右轉,沿路會看到泰安舊鐵道的大安溪鐵橋。

27

鐵橋橫跨了大安溪,這座鐵橋可是超過有百年的歷史,至今仍然屹立不搖。

採用了獨特的花樑鐵橋設計,藍色的巨大鐵橋在這大安溪上方別具特色。

29

20171202224756 69

emoji u1f4f8
台中泰安落羽松秘境 │地址交通資訊

地址:泰安國小後方。(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5號)

停車資訊:泰安派出所有提供免費停車位。

公車客運:有。

  1. 搭乘 211、211區、214號公車,到「泰安國小」站牌下車,步行約18分鐘即可抵達「如光山寺落羽松秘境」。

繼續沿著產業道路走,從派出所到目的地約莫19分鐘路程即可抵達,在到達之前會先經過這排落羽松步道。

50494847

20171202224756 69

emoji u1f4f8台中泰安落羽松秘境 │拍照角度分享

45 44

抵達目的地,位於泰安的另一片”落羽松祕境”  (((但其實也不是祕境了… ><

不過相較於剛剛泰安國小後的人潮,這裡的人明顯少了許多。

43 4241

只有零星的幾組人在這觀賞,來來去去,很容易找到沒人的拍照空檔。

但這邊的落羽松數量明顯就比泰安國小後的少很多,範圍也比較小,我想也是影響遊客逗留時間較短的原因之一。

39 384036

因為我們是將車子停在泰安派出所旁的停車場,步行前來,所以回去時就是沿著原路走回去,又可以再次欣賞到沿途的風景。

從不同角度看過去。剛剛的落羽松步道,這個角度看起來更漂亮!!!

31 30

這裡就是我們今年在泰安鄉欣賞落羽松的兩個景點。

題外話…

我看到很多人在網路上批評挖掘祕境並上網分享的人,但其實應該批評的是那些破壞自然沒公德心的人才對吧!

欣賞大自然之美是人生中一大美好的事,在欣賞完”某祕境”之後,也別忘了別留下不屬於這裡的東西。

這樣這塊”祕境”才能夠繼續保留下去,並留給後面的人一個美麗原始的自然風貌。

35

歡迎同樣喜愛料理烘焙的朋友加入社團

社團首圖002 1